思惠君

你就当我没了呗

猗窝杏】标题征集中。。。

“你真的没什么瞒着我吗?”

(又名《黑手党四把手的小娇妻》或者《我与热辣警察不得不说的故事》)

一阵欢愉过后,猗窝座侧卧在炼狱身边,男人的胸膛布满了亲热的红痕,肩颈处第一次见面他留下的伤,虽然已经痊愈,但淡淡的嫩粉色的疤痕就像是猗窝座打下的专属印记,他伸手触摸,惹得侧躺的男子一阵颤抖,“不过没关系,杏寿郎只要足够强得呆在我身边,无论什么,我都会解决的。”眯了眯眼,其实他已经知道一些了,但怀中的恋人实在让他欲罢不能,就算是警察,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又能翻出什么风浪呢?

第一次见面,他看见了杏寿郎和手下的人打架,那个叫做魇魔的人虽然与他相比不算什么,但是在整个组织中也算前十的实力,但是在这个叫做炼狱杏寿郎的人手中,完全没有招架之力,“我决不会允许,你伤害到无辜的人。”喂喂,这样真的好吗?我们可是黑手党啊,管什么无辜不无辜,一股脑热血的笨蛋早在那个时候就被人起疑,但是有武力值排名第三的家伙也从不伤害女人的先例,而这位四把手还在之后明示暗示表明了对其的维护。

“这个人?叫什么!”侧脸附身问了一旁跟随的人,“他是新来的,名字叫炼狱杏寿郎,虽然…”杏寿郎吗,年轻的恶鬼打量着面前的新人,眼神从其目光炯炯的双眼到到微微抿起的笑唇,锻炼得当的身体在衬衣的修饰之下充满充满了力量感,是一具充满诱惑力的身体。

“衣服拿着。”脱去外衣,丢给一旁的人。

“炼狱杏寿郎是吗?你,是强者啊,来和我切磋一下吧。”听见自己的姓名向声音看去,粉色头发的人拥有像扇子一样的睫毛,微微眯起的眼睛像是被挠了下巴的猫咪,眼神却是看向猎物的老虎,“我拒绝!不必要的争斗是无意义的!”声音洪亮的反驳了自己的上司,略微带有婴儿肥的脸微微错愕但很快露出了更大的兴趣。

“与强者的斗争可不是无意义的!”话毕,便以进攻的姿态冲了过去。炼狱反应极快,推开擒拿住的魇魔,抵挡了来人的进攻。

(我不擅长写打斗呜呜呜,实际上我什么都不会)

诧异于炼狱的反应也更加兴奋,“好啊!太好了!炼狱杏寿郎你果然是个强者!不要顾虑,和我战斗!”兴奋地一拳呼出,并没有控制力度,可对方却并不想引起多余的战斗,一个退步,侧身闪了过去,“我是不会和你战斗的!武者的拳头是用来保护弱者的!”但显然猗窝座并没有给他拒绝的权利,攻击步步紧逼,“不攻击吗!杏寿郎你可能会死的!和我战斗!”猗窝座被男人的不做态激起的怒意,抽出腰间的匕首刺去,其实并没有真正想要攻击的打算,只是想要让对方进行反抗罢了,可是对方也是彻底的一根筋,虽然有止住攻击,匕首还是扎进了肩颈处。“唔”面前的人明显一副吃痛的神情,却隐忍不愿出声。

“你!”猗窝座没想到即使这样杏寿郎也不愿意和他打上一场,现在这种情况,他只好泄气,拔出匕首用包里的手帕擦了干净,转身气愤离开,“带他去包扎!把他调到我这里!”

和杏寿郎第一次见面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这个人无论是在哪里都如此让自己愉悦。像太阳一样的杏寿郎,作为卧底其实并不合格,不愿意在原则问题上趋于委蛇,但对于自己却意外的舍得,当听见如果自己愿意和他上床便可以在卧房获得更多情报的消息便把自己献了出来,之后的一切便的水到渠成,年轻稚嫩的雏儿在床上拥有不一样的魅力。其实消息是他找人传到耳中的,不过达成目的,什么途径都没关系。明明是作为黑手党的炼狱,却意外的耿直,说话动作都充斥着一股正义感,热切。

他看着身边的人,那双像猫头鹰一样闪着精光的杏眼如今却朦胧迷离着,炼狱的体温偏热,每次亲热猗窝座都想起小时候钻进日后晒过的被子的感受。要不要再来一次呢?他的手开始慢慢地向下行进,可是让身下的人清醒的不是自己,而是在一旁不合时宜想起的手机。

“老大,您要的我都查到了。”看了看揉了揉双眼的恋人,慢慢起身的时候身上的薄单滑下些许,挂在腰间,露出了漂亮的腰线。“有任务了,我出去一趟,你好好休息。”无邪的笑容挂在脸上让人看不出一丝端倪,放下手机,捡起地上丢的衣服穿上,便离开了房间。打开手机,编送消息,“我过来了,在办公室打好资料等我。”

卧房内随着脚步声的渐行渐远到关门的声音结束,躺在床上的人倏然变了脸色,利落地翻身下床便开始搜查。

………

“鬼杀队的嘛,”猗窝座看着眼前的资料,他知道夜夜与他欢愉的人身份一定不简单,但是竟然是指针对于猗窝座所属组织的鬼杀队便是下了大本,更何况还是九柱之一,实力强劲,可惜脑子似乎不适合当卧底啊。猗窝座孩子气地戳了戳资料上的照片,相比现在年轻一点的炎柱仿佛是自信微笑地看着自己。

“都憋着啊,他的身份,谁也不能走漏风声。不然…”

………


呜呜呜,我很想一口气完结的,但是又不想太赶,我尽量就上下!再加个初夜(???)一共三次,我爱大哥!!!

评论(5)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