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惠君

你就当我没了呗

你令我着迷(二)

宇髄天元—脸

华丽的祭典之神对华丽的东西有着别样的好感,其中最为喜爱的,是名为炼狱杏寿郎的华丽之人。能力很强,样貌极佳,勉勉强强认可你作为我祭典之神之下华丽的第一人吧!说话声音总是带着一股抑扬顿挫的滋味在里面,说话声音很大,曾经以为大大咧咧的一个人却意外地会照顾人。鬼杀队为斩鬼而生,但是每个鬼杀队成员是为了什么而斩鬼却各有千秋。炼狱是为了保护,为了保护任何一个人不受到鬼的侵害,他从来也都是做到了的。嗯~嗯~不愧是我所认可的人。

但是他们之间没怎么交流过。

“唔姆!是天元啊!今天也是很开心的样子!”“当然咯,毕竟我华丽又潇洒啊,老婆也有三个!”然后擦肩而过或是并肩而行,但是再没有交流。

无限列车一战后他彻底明白了主公所说的话,主公很担心鬼杀队战士们的安危。虽然鬼杀队本就十分危险,为了灭鬼一些牺牲也是必要的,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注意自己的安危,避免不必要的伤亡。炼狱总是把他人放在第一位,作为强者一直保护着需要的弱者。最后一次,也是华丽丽地完成了任务。这其实是炼狱杏寿郎能做的最好的结果,但也是宇髄天元所做不到的最坏的结果。

在与上六激战之时,同妓夫太郎一番对话他突然又想起了这个华丽的人,一人在保护了5节车厢的人之后又与上三激战到了天明,200多人无一死亡,多么华丽的战绩啊!他从来不是被选中的幸运之人,毕竟就连现在,他连三个老婆和带来花街的三个孩子也没照顾好。反而是那三个孩子,得到了他的认可,同时,也继承了他的意志。

可是,那张华丽的脸他只能回忆了。

时透无一郎—性格

能记住的是握刀的时刻,仅仅两个月便成为了柱,听到最多的就是称赞和敬畏。没有必要在意,只需要挥刀,做最有意义的事情。他是最后一个成为柱的人,但是他清楚这只是开始,斩杀更多的鬼,更加努力锻炼剑技,变得更强。然后呢?

时透无一郎的无是无限的无,你是可以为自己以外的人发挥无限力量,被选中的人。但是无一郎啊,不管活得有多善良,最终都无法获得神明的保佑。

都是柱,一起加油吧!大他六岁的人在他刚刚入队的时候这么对他说到。一起加油吧,努力做到更多柱该做的事情。在锻刀人村恢复记忆之后战斗结束,少年小铁拿出的刀鞘让他又想起了那个人。那个让他感受到温暖和关怀的人。朝阳和晚霞,不曾相见但相继出现,他也如晚霞一样追逐着如朝阳一般的炼狱大哥,热切且充满希望。但是朝阳也会消逝啊,那么善良的人,那么温暖的,却没有能够获得神明的保佑。兄长也是,炼狱大哥也是,明明是他伸手想要抓住的人,明明是如此善良的人。

你看,总是会有回报的吧。无一郎很满意,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目标,怀着本心一直努力向前走了下去,直到最后一刻。他必须做点什么,就像炼狱大哥用生命保护下了列车上200多人的生命一样,就算面临死亡,也要做到自己能做的事。于是刀刃变红,落霞迸发出了如朝阳一般的充满希望的光彩,接下来,就交给你们了。

炼狱大哥,同为柱,我有像你一样做到该做的吗?

大家还是要早点休息哦,我这样的夜猫子不可取的。另外这个其实更多的是想表现八柱对大哥的怀念,这么好的人大家当然都喜欢啊,所以,不用太过激哈。

评论(1)

热度(3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